close

日本的新年度是從四月算起的,所以現在是我們公司的新年度...

在新年度的前一天日本總公司那傳來一封"【通達】 4月以降の時間外勤務について"

景氣不好是沒錯  不過我們公司好像跟不太上流行腳步  現在已經有很多公司都停止無薪休假了(好像)

我們現在開始禁止加班,接下來是要放無薪休假嗎?

我開始擔心起來~~工作這麼多年我好像從來沒有這麼害怕失業過...我想是我年紀到了~

但是自從上星期吃過"派克脆皮雞排"之後,讓我燃起來加盟賣雞排的行列 (這只是題外話..)

最近我上班真的蠻閒的..閒到我覺得只有我經理一個人忙真的很不公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nann3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