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時候我曾經立志要當個工作上的女強人 因為我覺得那樣好酷

不過真的長大後 想法有些改變

我不想當女強人 我只要當一個不用凡事得依賴人的人就好了

在某次聚餐上 我說 「我的夢想就是當個新娘,嫁給我心愛的人。」

我知道在場的人都被我嚇到了

也有人心想,七年級的我居然有這種想法

其實我的意思就是,我真正在乎的是下班之後的生活,職場上的爭鬥、忙錄的日子不是我想追求的

但必竟我家沒有有錢到讓我上班只為了交朋友、打發時間

所以我仍得安份的工作,所以我只想有個穩定的工作、且與我的理想不會差到很遠的工作就好了

這就是我要的生活

對我而言,工作最終就是回歸到生活 那我就不希望讓工作來影響到我的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nann3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