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事情是這樣子的

我和我男友計劃要結婚  他說婚後要與他全家人同住 我ok

但我要求他家的房子要做整修 他也答應  於是他開始請人來估價

我們也開始看了很多網路上的舊屋翻新的照片  真的看的很心動

不過 其實贊助整修房子費用的是他的爺爺

老人家雖然同意整修房子 不過老人家認為該整修的房子的地方似乎與我們想的不同

基本上 以我家的標準來看 我希望整修的地方有一、二樓浴室、廚房、樓梯、客廳.....

這樣說起來不如買一棟新房是不是比較快一點

我們真的曾經有去看過房子  因為當時他爺也說買棟新房出頭期款

不過我反對

第一、買新房雖然爺爺出頭期款,但後面的房貸壓力肯定是我們二個人在背,但住的卻是他家全家的人

也許這樣說很自私,但我不願意在家裡當了20幾年的敗家女,沒幫助自已的家,結了婚卻要幫忙養"別人家"

第二、即使是買新房也不可能買太遠的地方,這樣的話,環境也沒有比現在住的地方便利

所以我們不考慮買新房,而選擇舊屋翻新

男友說「爺爺肯贊助他的錢整修房子就應該感謝,不應該要求太多」

說的其實也沒錯

是我原本想的太美好

理想中的 客廳、浴室、廚房.......

現在只能加蓋三樓  當做我們 "二個人"的新家.....

至少也是全家人住一起吧....

那我一定要把三樓用的很好!!我要用成我理想的房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nann3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